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王心 之 幕後秘語1
2011/07/20 22:26:19瀏覽438|回應1|推薦3
*****工廠解說室*****

本日解說人員: 作者本人 (工匠)

首先,感謝大家閱讀本工廠的新作品

帝王心這個作品對工匠來說是熟悉卻陌生的

因為這其實是工匠國中時初構的一部純搞笑小說

是工匠班上幾個同學慫恿之下產生的

其原委是從其中一位女同學開始的(本工廠絕對保護他人隱私)



ㄟ....因為這個同學對工匠的小說之路頗有影響...所以....就別在意了吧...

她當時告訴我們她一生只有兩個大夢想

第一個: 考上北一女!

第二個: 嫁給有錢的總裁!!!

我注定要當總裁夫人!你們全部給我跪下!服侍我吧~哈哈哈....

= =......以下省略 (破壞人家的形象...)

總之,有一個女王樣的同學是個特別的體驗啊...

或許是國中時太閒了

工匠和同學們幫她成立了一個"迷樣股份有限公司" (這是啥?= = )

還幫她安排了許多我們認為家中應該要有的僕人角色

當然,我們在自己選了工作後 (去擔任一個不用工作的職位還玩的很爽...= = )

還去找班上其它人來擔任剩下的職位....

總之...就是搞得一負煞有其事的樣子.....

順便一題,工匠當的就是職位最重的管家~ (不知有啥好驕傲的....)

我們都開玩笑的尊稱她是"夫人"~ (還玩真的!?)

對我們這群人來說

或許也是國中時一段亂來又天兵的回憶吧 (笑)

最後有人開玩笑的說

"乾脆還幫妳出本傳記算啦!!"

"诶!? 不錯耶!!"

於是....在一句路人甲的提議下

這部奇異的故事就這麼誕生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sartificer10627&aid=5444762

 回應文章

上弦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24 00:00

國中,真是令人懷念的時代啊。

印象中我的第一部小說也是創作於國中,

可惜當時寫小說只是玩玩,並不是認真創作啊。

這種虎頭蛇尾的個性真是害慘了我,不然現在也不用

為了三餐,每天被公司從早上九點操到晚上10點半。

如果當時一直持續創作,在小說的武林中除了九把刀,

應該也會有個好漢叫上弦月吧!

不過等著吧,上弦月總有一天還是會靠自己的小說在江湖

上闖出名號的。

可以自由的呼吸創作的空氣,真好。

希望工匠繼續創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