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獻系列之三:奉獻的種類
2013/12/23 06:13:40瀏覽957|回應0|推薦0

奉獻系列之三:奉獻的種類

    奉獻有三類:第一是納、第二是捐、第三是獻。

    納,就是繳納,像是納稅一樣。《舊約聖經》有當納十分之一的規定,你盡義務,納了十分之一,那就是納。

    捐,就是捐款、捐助的意思。基督徒行有餘力,應該多做善事,也就是捐款,這樣,  神就會大大地祝福你。

    獻,就是呈獻,特別是把自己的身體獻上。這在《羅馬書》12章有特別交待的。把自己的身體獻上,就是我不再屬於我了,我給  神寫了賣身契了。從今以後,  神跟我要什麼,我都願意給。這是愛  神的極致。
      把自己的身體獻上,是一個嚴酷的挑戰。你有什麼捨不得的,主就要要,你不肯給,那就不叫作把自己的身體獻上。所以這是要命的奉獻,但是也唯有這樣的奉獻,才能夠摸著  神的心意,帶下屬天的祝福。
      倪柝聲弟兄說,你如果不把身體獻上,獻上任何東西,  神都不會滿意。

    雖然,金錢奉獻非常重要,如果你捨不得把錢給主,那你一切愛主的話都是假的。

    可是,只奉獻錢,不奉獻身體,那個基督徒還不是最高層次的基督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z&aid=1008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