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夜市
2009/04/20 00:59:11瀏覽507|回應1|推薦11

餅要好吃肯定要加蛋

蔥餅要香當然是用宜蘭蔥

烤肉當然要去買要排隊那一家

老店喔(我等40分鐘才吃到)

蔬菜冒充卜肉

原味卜肉

紅槽卜肉

渣糕我可沒吃過

這家潤餅料多實在蔬菜多.....我每次來一定吃

羊肉湯

羊肉當然要去試試阿灶伯一家啦

人多的好像過年

鴨肉湯

鴨肉米粉

...............................................................

羅東夜市顯然不說ㄧ下.就對不起大家啦

來到宜蘭.三星蔥做的香又脆蔥餅肯定是要吃的

(郵局旁的攤子就算人多您也該去排一下)

羅東夜市的老牌烤肉攤光看那大鐵網就知道生意忙時有多熱鬧..味道直逼基隆夜市三兄弟對面烤雞腿那一家

宜蘭的卜肉可是真特別.嫩而無骨.還有新流行的紅槽口味.

阿灶伯的羊肉爐拜網路宣傳之功..排隊在吃

不過我覺得還是台北松山廟旁的味道清淡些.可能宜蘭人口味重..佩服

但宜蘭的是以大碗取勝啦.....肉多

......................................................

上回說到羅東夜市沒提到這家老店

實在是十分非常大大的不對

.補述一下

鴨肉去骨裹粉現炸

吃的時候碗內鴨肉酥澆上清湯.再加上大把韭菜..............好吃有嚼勁

怕油膩

就來碗米粉鴨肉羹

老式的湯頭..油蔥.

也是我愛吃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yuan&aid=2866772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ㄋㄟ
2010/01/19 10:11
台灣的夜市,是海外遊子的最愛!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