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人說馬英九不是個人,而是
2008/03/11 10:42:25瀏覽526|回應2|推薦12
星際戰警(Men in Black)中披著人皮的外星人,專門來顛覆地球,追求終級一"宙"的.綠營那些村夫愚婦,三隻小豬是不是也深信不疑? 想到那些人(請參考下文),真讓人啼笑皆非.不寒而慄!!

高雄縣長楊秋興六號晚上在謝蘇的造勢 晚會上說:馬英九在香港出生,當時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馬英九就自然拿英國的護照,他拿英國護照,要換美國護照,這很簡單,因為英美本來就是兄弟國家,所以我們懷疑,馬英九應該八九成有雙重國籍,甚至可能有三重國籍,所以他有五個名字、三個生日,可能跟這個也有關係!

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一直在笑,不知道在台下聽的綠營支持者會不會覺得被污辱。楊縣長一個堂堂的台大碩士,就算想抹黑對手,也應該編一些較可信的說法,這個世界上那個人有三重國籍。香港人如果都有英國籍,九七前不都跑光了。英國護照如果可以換美國護照,那馬英九還要申請綠卡幹嘛?

這麼好玩的一則八卦,我看下一期的台灣週報肯定會報,到時候又可以成為謝陣營打馬的有所本。然後再交給那位套紙袋的蒙面老兄,借題隨便發揮。先推出一人爆料,再寫成文字散發,再由X先生看圖說故事,真是產銷一條鞭。這一場超完美的選舉奧步,也只有超奸巧的謝長廷想得出來。

民進黨的選舉花招與時俱進,令人目不暇給。後人真該出一本民進黨奧步大全,記述其豐功偉業,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永遠牢記民進黨諸公源源不絕的創意及比城牆還厚的臉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gto&aid=1685248

 回應文章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縣長楊秋興
2008/04/04 11:50

對就是你

高雄縣長楊秋興


若竹敬上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毫無
2008/04/04 11:49

知識的人說的瞎話,

膝蓋也不會用嗎?

受夠了這群丑角\(╯-╰)/ 很沒勁/無耐的意思


若竹敬上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changgto) 於 2008-11-15 23:58 回覆:
這些丑角到現在還在撒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