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07/04/26 00:07:37瀏覽130|回應0|推薦0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英
-----------------------------------------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 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 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們之間沒有停止關係
沒有彼此逃亡的權利
仍在黃昏夾雜白天時
會有匆匆接觸的剎那

-------------------------------------------
如果要用一首歌

來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想這首歌很貼切

我知道

你不曉得我用了這個部落格

所以

對你想說的話

我都可以毫無保留的說

即使

這就像是我在自言自語

我也覺得滿足

這樣的日子

遲早都要over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的心可以對你拋下

我的目光可以不再追尋你

起碼

這幾年

從來沒有停止過...

我害怕

你的拒絕

所以

我不敢跨越朋友這界線

我擔心

你的沉默

讓你心裡會有很深的困擾

所以

我選擇不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91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