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C 的心聲
2005/06/25 06:24:28瀏覽1152|回應1|推薦27



















CC 的心聲
.................

我是chacha的 computer, 叫 CC .
再過幾個月,真的會操勞過度;神經兮兮!

那隻 Boxer 根本是 "貓在福中不知福",
他若知道我如何命苦, 長時間被她摧殘.
就不會在那自怨自哀, 說没人理他了.

下班回家就開工, 從下午五點到半夜兩三點.
主機ˋ鍵盤ˋ螢幕, 全都來跟我反應過.
抱怨常常 overtime; 準備隨時罷工!

只能叫他們再忍耐一段時間, 等她生厭再說.
最近已經有很多人在幫我的忙,
因爲看到她生了好幾次氣.

打字速度雖然快很多,但是敲鍵盤的力氣減弱了.
會出現 "煩煩煩! 不想寫"的字句,
我真的以為有希望休息了.

但是她不寫文時, 又跑去找圖片.
要不然跟人哈拉寫回應, 或是到處看文按推薦.
十足"過動兒"病徴.

我被夥伴們扁了一頓, 說我太不了解她了.
基本上她已經是病入膏肓,得了世紀上網絶症.
痴戀我成狂, 除非我當機, 死而後已.
但那不是愛, 是折磨, 我作了她的精神奴隸!

恰恰主人, 今天你已寫了三四篇,
我很累, 饒了我吧!






恰恰舊文 2005.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8079

 回應文章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
2007/02/12 15:31

鍵盤

不曉得恰恰換過幾個了

阿彌佗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