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mmy , I love you !
2005/05/12 14:38:07瀏覽1397|回應0|推薦20






媽媽回來了!
我認得她的汽車聲, 趕快跑去門口.

喔! Boxer 真乖! 會來迎接我.
走! 上樓去, 讓我換好衣服.

"來! 坐這兒." (拍著樓梯口的地毯)

我仰著頭, 望著她, 等待她的疼愛.
媽咪輕輕的撫摸我的下巴.
咕魯~~~ 咕魯~~~ 好舒服 !

我把臉頰靠過去 舔著媽媽的手撒嬌,
接著她還會給我一個大大的 kiss .
我咕魯得越大聲, 媽媽就更開心!

"走吧! 下樓去, 媽媽餵你們好吃的."

我和咪咪搖動著圓滾的身軀,
争先恐後衝到廚房, 蹲在我們的飯碗前.
如果是星期日 就吃"貓罐頭"大餐.

"爸爸, 你瞧! 這兩個小寶貝,
一路興奮的喵喵叫,
像是叫著: 媽媽 媽媽 我愛你! "

爸爸笑著說 "是嗎? 你想太多了!"

吃飽飯, 我們馬上自己梳洗乾淨,
接著睡意就來了.
媽媽已舖好床被,等我跳上去.
聞一聞! 嗯, 不錯! 有我的味道.

然後媽咪也坐在電腦前, 開始上網了.

好大聲 ! 我被電腦的音樂吵醒.
一看, 兩個小時了, 媽媽快變成化石了!
她不用吃飯 上廁所 洗澡 喝水???
不行! 要叫她起來走動一下.

"喵喵!! 幫我梳毛毛, 也要吃零食."
"喔! 你醒來了, 好 乖乖, 等一下! "

我生氣的望著她, 每一次都要我叫半天.
"別抓媽媽! 你的爪好利 要剪指甲了."

總算起身了, 我乖乖的躺在小毯上,
她細心的用刷子由上到下~~ 從左到右~~
簡直是全身按摩, 咪咪也跑來排隊等享受.
最後 還有五顆鮪魚乾, 好好吃啊!!

"媽媽服侍你們兩位, 例行公事全作了.
別再吵我了, 現在寫文章; 要貼圖和配音樂,
很花腦筋和時間的"

是, 我們會聽話, 你去忙你的豐功偉業吧!





By chacha29 2005/04/19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