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不出來和我一起玩?
2005/05/12 14:05:42瀏覽740|回應4|推薦20




昨夜在電子信裡, 你問:"我是什麼樣的女人?"
我說: "休想由我嘴中知道, 你最了解自己!"
如果真要獲得答案, 請往正面思考.

至於 我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我愛上網, 脾氣好, 不容易生氣;
只准自己生一個星期的氣.
不管誰得罪我, 欺負我, 背叛我,
都願意原諒寬恕; 只要對我說聲對不起!

我在家庭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在精神上或是經濟上, 都是他們的支柱.
我有一技之長 可以幫忙養家糊口.
五十歲還保持這樣的尊容, 已是托賴,
身體健康, 跳舞運動, 活蹦生猛.

認識半年了 , 你卻沒有感染我的樂觀,
反覆的關棧 開棧, 都是情緒下衝動的反應.
你的文章隱約看見魔鬼的踨影, 它想控制病人,
你努力的想消滅這個心魔, 但我還是被它傷害過.

期望你不斷的創作, 來消耗胡思亂想的時間,
不會莫名想哭, 突然想死, 日以繼夜的失眠.
爲什麼會被憂鬱纏住不放? 是不懂如何開心?

一個笑話 一句讚賞 一單生意 一頓大餐
一件衣服 一個慰問 一個輕吻 一份友誼
難道都不能讓你感受幸福? 是誰貪心啊?

上網求什麼?
求心靈溝通, 精神寄託, 知心朋友!
如果你不來上網, 何處可去? 別把自己關進衣櫥.

中午才調皮的寫: "你在上班? 又當上班族!"
又說:假裝沒看到小貓老師要看功課的留言,
學貼圖語法是我們最近愛玩的遊戲.
我以為夏天快到了, 憂鬱也會隨著冬天離開你.

但是吃過中飯回來, 竟然又是關棧通知!
已有人迫不及待的問我: 你的問樵怎麼了?
原來在某些人的心裡, 你和我最好,

我盡最大的努力, 對你好, 你也感受到.
你說時間過得好慢, 要多久才到農曆新年,
無論如何都會等我, 要見到我.

你在自己家是大姐,很喜歡我們當你是小妹,
對這個生了病的妹妹, 我能不疼嗎?
爲什麼會對你這麼好, 我不知道. 你也問了幾次.
我笑著說: 大概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
對你始亂終棄, 因為你前世實在太醜了.

這輩子你有動人的美貌, 但是命運坎坷,
有過人的文采, 心思也比他人敏感 細膩.
一句話 一篇文 一部電影 一首詩 一本書,
就能使你又陷入煩躁 不穩 悲哀 害怕 自毀.
真的, 我寧願你還是醜一點, 平庸一些,
在家煮飯 洗衣 養隻貓過日子就滿足了.

我現在像圗中的女孩坐在木欄杆上 望著遠方,
你躲在那棟紅色的小屋內, 你在想什麼?
外面有和煦的陽光, 蝴蝶 青蜓 飛來飛去,
爲什麼不出來和我一起玩?


恰恰 2005 04 21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3780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05/12/12 04:28
問樵等了一年多
等著和二貓見面

從上一個冬天 等到這個冬天
我讓人等太久 真是煎熬

再一個月 太陽和月亮 終於可以相見了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二姐姐
2005/06/09 17:57

如果說,我還可以有願望

希望,幾隻喵姐姐能永遠開心

我心滿意足了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該再貼
2005/05/14 14:13

那天一直考慮 要不要再貼出來 在城市已貼過

而且那人也跑出來跟我一起玩了

沒想到又惹人哭了 罪過 罪過

等我想想那一篇 你看過一直笑的?  喔 我記得

恰恰自我介紹!!!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的二喵凹~~~
2005/05/14 02:14

這篇,不知道是寫給誰的

我嘛,天生犯淚災

讀她一遍,哭

讀她二遍,哭

繼續讀,繼續哭

直到停電,啪~~~

愕然,又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