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旅遊手札之星野度假村泡湯記事、水教堂
2013/01/31 15:56:19瀏覽1380|回應1|推薦59

從北海道回來了。耳聽歷史軼事、眼看動人美景、嘴嚐美味珍饌,而心底滿溢感動與回憶!

泡湯,溫暖了身體,滋養了精神,氤氳的蒸騰熱氣中,大自然傳遞來的雪白、幽藍與枯枝殘影,浸潤了我的眼眶;巧遇驚訝之事,一入露天池,冷不防視野中跑進一隻『狐狸』,我雀躍大叫『有狐狸!』,下一瞬間,狐狸幻化成一手無法掌握的雪白臀部,哇,原來是一個裸體的男人跑進銀白世界中,踅了一圈再跑回池中!男湯傳來陣陣嬉笑喧嘩,大抵是打賭輸了,大冒險去了!幸好霧濛濛的熱氣,只見得形體,要不真令人害臊!(男女湯只隔一道牆,共賞同一片雪景,在星野度假村露天湯屋)

抬頭望向黑夜,稀疏的星斗鑲綴夜空,似眨阿眨的明眸,對著我微笑;又像小巧精緻的綴飾,為漆黑的絲綢增添亮麗;閃耀星子為這個夜晚灑落了一地的浪漫。

大自然賦予雪白、漆黑、透藍或寒凍交織而成的景象,帶給我的奇妙感受是溫暖我心的爐火,它啟動了忘卻煩憂的開關,讓我沉浸在無與倫比的美麗當中,一輩子難以忘懷。

星野度假村大樓外觀,色彩繽紛,好壯麗。

度假村內:由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水教堂,湖面已經結冰,莊嚴肅穆中更增添了些許浪漫情懷;後頭的枯枝殘影在光線照射下,散發靜謚之感。許多新人在此訂下終身。開放時間:晚間九點至九點半。(梁靜茹"崇拜"一曲mv拍攝場景)

度假村附設滑雪場,好壯觀啊!滑雪是難度很高的運動項目,滑雪場依程度也分段數呢。一到冬天,許多日本人便到此享受滑雪樂趣。

渡假村別館中的『微笑海灘』,在這泳池中可以製造人工海浪,營造在室外游泳之感。相信許多旅遊節目都有介紹過吧。湯屋則在微笑海灘旁,是個美麗的露天池,泡湯當然無法拍照,但我想這一大片銀白世界、晶瑩星空與茂密的樹林將會永遠收藏在我的回憶寶盒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泡湯了
2013/02/01 18:46
想念台灣的溫泉啊。愛你喲!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2-02 00:35 回覆:

泡溫泉真的人生一大樂事,若能搭上美景觀賞,更是享受之至!台灣溫泉我反而沒體驗過多少,有機會真該試試。

謝謝您的留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