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八月、十二月
2016/11/27 13:38:14瀏覽67|回應0|推薦0

七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天氣:雨

友人希望知道此生的那位miss right,如此能避開許多錯誤。我曾這麼想過,卻發現這得取決於自己是否具備了欣賞的條件!有些人並非不對,只是來得太早,因為彼此的不成熟而導致錯過。

愛他,請讓他自生自滅;恨他,也請讓他自生自滅。做不到?那就生滅不已了。

 

八月十六日             星期一     天氣:晴多雲

不想認輸,所以堅持!如果不認輸的堅持是來自於不甘心,那麼這只是浪費時間自取其辱;因為當你不甘心的時候,這已經不是了。

 

十二月十六日           星期四     天氣:雨,陰

相似地感受能喚起情感的共鳴,產生釋放的效果;這不是說理可以辦到的。友人很推薦《夢幻劇》。我知道這是情感的共鳴與呈現,不是真相的指引。

他說超越,我說了解!我想說:你真的很聰明很會說話,但是問題在於太聰明太會說話了!

 

十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六     天氣:多雲時陰,午偶晴,夜微雨

波斯菊開了。

下午,跑步。接近終點,我放慢步伐,砂石車挾帶轟隆地聲響遠逝,心裡的獨語停歇,三者於此交會;這一刻,捕捉到了安靜。眼,只見葉梢娑摩;耳,心正跳動;無法形容,卻不是沒有。

 

十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想寫一點字。

了解自己,不是內省、不是分析,是了解自己。真難,不是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8317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