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五月、六月
2016/11/27 02:00:10瀏覽54|回應0|推薦0

三月三日          星期三     天氣:多雲時晴

自知之明,很難!因為知其一,不知其二,知其二,不知其三。

看了高職所寫的週記,我一直在輪迴啊!停滯不前的同時,我感謝高職的導師,能夠包容這樣有病的我。

 

三月五日          星期五     天氣:多雲時晴

正念的特質是憶念:我正在做什麼?正知的特質是覺察:現在,我正在做這個。正念與正知,能了解心如何反應,讓心與當下連結。若要舉例說明,正念:我將走、我將坐、我將說。正知:我在走,我在坐、我在說。

 

五月八日          星期六     天氣:陰有雨,午後多雲

現在是凌晨,依六時分法來看,現在是中夜還是後夜呢?

對於未來,沒什麼想法。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天氣:多雲,午後雨

午,去斗六的舊書店賣了幾本書,書錢折抵了四本書況頗佳、近乎全新的《豐子愷文選》。

雷雨中騎車,總有一種會被雷劈到的預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8310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