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
2013/11/18 18:38:43瀏覽322|回應0|推薦1

今天的風好熟悉,跟那一夜的天氣一樣,空氣中彷彿迷漫著那夜我們奮不顧身的衝動氣味

很深刻的記得我們坐在三重河堤上,聊天說地喝著我們都愛的海尼根,看著台北橋上的忙碌

因為夜深了,所以涼了天,你靠過來把我擁在懷中,當然我看見了你眼底的愛戀,跟我一樣

於是很有默契的跟彼此說:「我們回家吧!」就這樣,緊握了手,再也不想放手........

還以為經歷過了很多的波折,我想我們應該是要一直幸福下去

漸漸的,你要的幸福,我卻給不起,更克制不了自己想要自由的念頭

於是每次的見面擁抱都是一種壓力,我的夢想你再也不支持,你的夢想我也覺得遙不可及

不想改變彼此,也不想為彼此而改變,於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戲就此上演

那天我的一句:「我們就到這裡結束吧!」然而你沒有一句回應

就這樣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回憶還是在我腦海裡,我沒有忘記再次相遇的那一份悸動

今晚的風冷得好熟悉,我-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898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