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拿鐵
2010/09/17 02:03:35瀏覽359|回應1|推薦5

我在轉角咖啡店喝著拿鐵,手也顫抖,思緒混亂著

混著淚的拿鐵,突然覺得是那麼的苦澀

想要任性的去牽住你的手,卻發現女人何苦難為女人

看見你和她的幸福,淚也悔恨

那時候,曾說的永遠,似乎都已成泡影

那牽過的手,那吻過的唇,那擁抱過的身軀

可惜都再也不能專屬

我想你回頭看到我了,而我卻只能是對你微笑著

喝著我們最愛的熱拿鐵, 喝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對不起你的是我的任性

走過千山萬水,卻發現你一直在心上,任性的不想離去

望進你的眼底,我知道那一絲的溫柔,不再是屬於我

而我也漸漸明白,當我轉身離去,你心碎的喝著那一杯熱拿鐵

那麼難以收拾和拼湊,有多麼的苦澀和心痛

秋風吹起落葉的街,有你和她幸福的背影逐漸消失在我眼前

也有我凌亂滄桑的腳步,和手上那杯苦澀又心碎的熱拿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4375171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9/17 20:50

天使吉祥

讀完拿鐵

心也跟著碎了

可否請你 寫個短序文呢

颱風要來了

注意防颱及安全

祝中秋節快樂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