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L的一封信
2010/03/29 00:46:47瀏覽365|回應0|推薦5

L:

一路上不斷在收集的遺憾,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卻在我的口袋裡沈澱澱的,在心上重重的

我不想多想什麼,只是回憶上心頭時

淚水模糊了焦點,而我還能做什麼改變嗎?

我不想你愛上我任何一點,掛在心上的那種

如果你真的想愛我的話,就給我們各自有自由的天空

我不想,你不想,只要珍惜現在,不想未來

愛我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學習愛上你也需要我付出極大的勇氣

不要給過多的承諾,不要給太多的負擔,那讓我們都會很累

當朋友多年的我們,某天居然覺得彼此適合彼此

我相信你很了解我,了解我對於愛情的觀感和堅持

所以如果你願意,有些事慢慢來,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曾經我給J寫過一封信,這是我第二次這樣寫信

對於J,我必須坦白的告訴你,永難忘懷

我知道關於他的所有事,包括過去以及現在

對於J ,我必煩坦然的對你說,在我心裡

他仍然佔有一個位置,不管是以前或現在

L,如果你夠了解我,我想你也會清楚,那一刀有多深刻

L,告訴你是不想騙你,我知道那樣對你不公平,所以都只能怪我們相遇得不夠早

L,但願今晚我的夢中有你,謝謝你所有的包容和體貼,謝謝你的愛...........

                                                                                                                            FISH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373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