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我的愛
2007/02/27 23:33:11瀏覽364|回應0|推薦8

是夜,冷得令她不住的顫抖,不知是天氣很冷,還是心也是寒的

那該死的男人,奪走她所有的第一次,又讓她活在這個令她覺得孤冷的世界。

她回來了,回來這個有著她的純真和心痛的城市。

她來到城裡一家名為"私奔"的酒吧,經過這麼多年,吧台沒換人,所以吧台給了熟悉的她一杯伏特加,裡面加了鹽巴和檸檬片,那是她最喜歡的味道,辣辣的酒精,充滿她的喉嚨,沖向她的腦門,燃起一支煙,模糊視線,因為她從踏進酒吧就知道,有人眼神一直不放過她,而那種炙熱的感覺,是熟悉的,她不敢去肯定,決定不理是誰,反正今天就是要喝一杯。

從她走進酒吧時,他的視線就一直不願離開,那熟悉的感覺,令他依然心動,沒想到能再遇見她,卻是在這個定情之地,以及傷心之地,她還是習慣喝那種怪味道的調合,一樣優雅的抽著她的維珍妮,一樣美麗的身影。

於是他走向她,坐在她身旁。

「妳好嗎?」就只這樣一句簡單的問候,卻嚇了她一跳,原來那個眼神的主人是他

「是你?偷看別人的行為,是不健康的。」她故作鎮靜,故意不屑的說著

「這些年,去了那裡?我找過妳,不過妳搬家了。」他想去解釋當時的誤會,而她不願意聽。

她不想跟他提及心痛的過去,只望向右手無名指上戒痕,倔強的忍住氣憤的眼淚,倔強的不開口,倔強的喝下那讓她麻木的酒精。

「當年妳誤會了,我.....」她制止他不再讓他說下去,因為她不想聽。

「別說了,都過去了,我該走了,家裡有人等我呢!」她從高腳椅下來,一個不小心卻跌進他懷裡,慌張的推開他的懷抱,付錢走人。

他追了上去,很快的追上纖細的她,他從背後抱緊她,彷彿不想讓她再從他懷裡逃走,要她聽他解釋。

那天,是他生日,同時也慶祝他即將告別單身,她想送他一個特別的禮物,所以要他和朋友先去酒吧,她則偷偷的自己去了趟婦產科,確定和他有了一個baby,她高興得一路上一直笑,路上的行人,都覺得她怪怪的,像個心神喪失的女子。

來到酒吧,她看見一個身上僅著蕾絲褲的女生跨坐在他身上,並且她還聽見他的同伴說著,原來她是他打賭得來的,而且他在朋友的慫恿下高喊「莉雅,妳算什麼!」接著那雙手揉捏著那女子的柔軟,她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和看到的一切,她氣自己這麼相信這個男人,卻是這樣的下場,於是衝向前推開那女子,給了他一巴掌後,快速的逃離現場,就此消失在這個給她幸福,卻也讓她心碎的城市。

「莉雅,我的莉雅,那全是因為生日又是告別單身惹的禍,是阿傑和小杜的起鬨,全是誤會。」他流淚了,他居然為了她流淚,於是她轉身心痛的看著他,抹去他的眼淚,這一刻她有多麼的不捨,若當初她肯靜下心來,也許她也不會背負未婚生子的名,也不會讓幸福錯過那麼久,她好心疼他,也心疼他們的愛情。

「久違了,我的愛,孩子的爸。」她對他微微笑,對他點了點頭。

那麼當初的打賭是對或錯?是福是禍?他們覺得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們找回彼此失落的那一部分,一種宛如重生的喜悅!

他欣喜若狂給了她一個久違的熱吻,那舌尖的溫度,感動得讓她的眼淚不停的潰堤,這次他們不再讓幸福從身邊再錯過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77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