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我愛你
2008/05/26 01:00:26瀏覽408|回應0|推薦10

經過了這麼多年

雪晴突然又想起了那個曾經愛慘了她的男孩-正韋

偶爾會想起他,想起他在語音信箱裡留的那句話-記得我愛你~~~

「正韋,我心情不好,你帶我出去透透氣。」雪晴的聲音帶著啜泣。

「好,等我十分鐘,我馬上到。」

正韋總是在接到她的電話,不管是不是正在忙,他總是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奔到她身邊。

然而每次都是因為雪晴和男朋友-健名,又吵架了。而這些正韋都知道,但從來也沒有拒絕過雪晴,這是一個很矛盾的事情,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何會這樣的順從她,縱容她,或許只能說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或者是上輩子欠她的吧!他是這個城鎮裡家裡有錢有勢的小開,卻沒有那富家子弟的流氣,許多朋友都不懂,他為何這麼的執著,罵他笨、罵他傻,可是他卻從沒在意過。

「正韋,我喝醉了,你來接我回去」這是她的任性,總是喝個爛醉,然後打電話給正韋。

「正韋,我突然不想散心了,你送我回家吧!」這也是雪晴的善變,常常會因為突然想通了,或是突然覺得不想要正韋陪,又改變主意。

「好,我送你回去」正韋也總是沒怨言的馬上調頭送她回家。

「正韋,你停車,我要自己走回家」這還是她一貫的無理取鬧,突然覺得想一個人靜靜,即使是已經喝醉了,一邊走一邊哭,但就是這樣任性的把正韋丟在身後,而正韋總是那個開著車跟在她後面的傻瓜。

「正韋,你可不可以別再這麼縱容我,你這樣真的讓我覺得你很沒用......」雪晴哭喊著捶他,她氣他總是這麼沈默,猛然吻住他的唇,在每次的哭泣中,她總是像個任性的孩子,不斷的給正韋找麻煩,更不斷的利用他對她的好。

其實雪晴也知道,不該這樣對待正韋,但面對健名的背叛,她承認是在賭氣,而正韋該死的卻得成為那個她發洩的對象,愛情就是這樣的奇怪,堅守在身邊不跑的卻往往不當一回事,越是老愛往外跑的,卻拚了命想要追,即使她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一個很愛她的好人,但只能怪他們相遇得太慢,她已經愛健名愛得很深,雖然她不能否認對他的確也有些許的好感,但她和他終究還是沒有成為情人,只成為雪晴任性的對象,任由她在他身邊來來去去,縱使她曾經有一刻想要不顧一切去接受他,但她仍然對這樣一絲絲的想法宣告無效。

「你是被虐狂是不是,為什麼你不拒絕我,為什麼要任由我這樣,你白痴是不是,你有病是不是」雪晴抓狂似的不停的質問他,這天她還是喝醉了,不同的是健名這次真的離開她了,這次她真的失去他了,這次她真的崩潰了,那個失戀心痛的夜晚,她主動帶正韋去城鎮裡最豪華的那間motel開了房間,然後趁著正韋熟睡時,悄然的從此離開了她所熟悉的城市,就此與所有人斷絕聯絡,朋友只從她的家人那裡知道她平安活著。

數個月後,她打開手機,裡面都是正韋的留言,於是她打開了正韋留的其中一通留言:

「雪晴,這是我給妳的第九十九個留言,還是一樣,如果妳倦了,想任性,就來到我身邊,記得我愛妳」

眼淚瞬間就像斷線的珍珠般掉落,每一個留言她都打開來,千篇一律,但她只覺得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她已經沒有完整的愛給他,也沒有一顆完整的心交給他,而他值得更好的女孩子,所以她選擇放逐,選擇不在意,選擇假裝沒聽見,選擇忘掉這一切。

一直到現在,她回到那個熟悉卻又感到陌生的城市,路變寬了,多了許多高架橋,許多高樓,所以忘了當初那個傻瓜家在哪裡,而她也並不是那麼想知道他現在的情形,但思緒裡總是會飄來那句話:記得我愛妳。

家裡有錢有勢的他,有朋友傳言說他出國深造了,也有說他結婚生子了,直說她很傻,不懂得把握這樣一個好男人,她笑了笑,只能笑一笑,或許這是每個人命運的不同,不管正韋是否已經不記得他愛她的事,這一切都過去了,在那一段歲月裡,至少她清楚的知道,曾有那麼一個男孩這樣無怨無悔的愛著她,而多年來她也只記得他燦爛的笑容,或許她真的夠無情,也或許她真的在當初是傷透了心,以致於身邊的一切,都只是不重要的小事,她承認並沒有忘得很徹底,但也並不是這麼的清晰,所以她想這樣何嚐不是一件快樂的事,雖然她仍是孤單一個人,但至少沒有愛的牽掛,沒有愛的束縛,這些年來她一直是這樣快樂的活著。

「記得我愛你」一直會在她的一生中不斷的在心中迴響...........一個美麗的記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18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