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和你相愛一次
2011/12/21 00:44:42瀏覽398|回應0|推薦3

「好久不見,你好嗎?」

這是你的開場白,我在巷口等你,你用迷人又帥氣的微笑走向我

「嗯,我當然很好」

這是我回應你的話,很平靜的口吻,但我的心卻是噗通的加速跳動

願望還是實現了,我們真的重逢了,原本就該在一起的一對

認識16年了,這一次我們決定要再相愛一次,給彼此一次機會

本來我以為我們都不會太投入,至少沒有這麼的猛烈

但漸漸的是你的轉變,讓我不知不覺跟著你一起狂

我們都陷入了想愛的深谷,於是很有默契的會心一笑

即使距離這麼遙遠,每天都想聽見對方的聲音,這樣就會滿足

我說我是任性的狂派,你說你是超任性的超狂派

只因為你是我的男人,我都甜蜜的笑了

為你,我只好終結單身的日子

                                                                 ~~~~給我親愛的你,J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ishyoyo&aid=595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