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卻永恆
2012/11/09 02:29:25瀏覽117|回應0|推薦14

David   媽媽把你的滑板留下   想著你踏在它上面 將去的方向 以前你在的日子 每每為你禱告 你發生過好幾次的意外 神總是保護你平安的回到家   

我們一起無數次地向神獻上感恩

 

我們家  大門旁聳立的楓樹  紅的快  謝的也快  美麗又短暫

 

如同你的一生 充滿美麗的剪影  病痛的掙扎 對人單純的愛心  傳福音的熱心 

開懷唱詩等等…..很美  很短 

 

好感謝有FM91.1頻道 讓我感受到和你一起聆聽的情境  就像往昔  你一回家  一出現 總是馬上開啟收音機  隨著音樂哼唱

 

我們的一生太短了 但神是昔在 今在 永在的神 祂牽引我走今生的道路   時而給我快樂  時而給我建忘 忘了痛 忘了失去  忘了我還能記住或忘記什麼  重新來過 短促的人生當中 又有許多待調整的心態和價值觀

 

真不知 當年為你搬來此城市 我還會住多久 就如我在世界還會存留多久 我也不得而知 也可以說 本就充滿不解和未知

 

而每日可做的  就是和宇宙同在

和神同行  有神同在就有天堂 

聽從主的聲音 就必被引到青草地溪水旁 

若沒有耶和華成為我的牧者  生命將如斷線的風箏   消失了  卻不知去向為何

 

但真理已經引我進入永生之門

 

在今世 主住在我心裡

在永生  將與主同坐席

 

這福音之門  已向世人敞開

我也因由老師朋友的介紹而接受

生命便有了註解  深信一生被上帝所安排帶領  就是最美麗的故事

 

哈利路亞

 

迷惘中的指引

哭泣裡的安慰

黑暗中的亮光

絕望中的希望

憂慮中的安息

 

主是一切的所是  

 

2012/11/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02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