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收的季節
2011/10/18 23:56:32瀏覽77|回應0|推薦5

感謝神給我力量和愛  除了日常事務外 還可以寫下心情  放在部落格 

為我的心情存檔  當然過一陣子  就要將它整理一番 何者留存  何者刪除 

應該讓生命展現精華  而非記住沉重的包裹  修剪它們  帶來輕盈  帶來歡唱

園中的瓜果啊  你們一一長大成熟  生意盎然地  鋪在我的院子裡  

不但幫助我解憂 更是帶給我無窮無盡的盼望  因為我從自然界的生態裡 

向生命力發出讚嘆的感恩  家門口的楓樹  開始染上了輕微的胭脂

樹稍迎先得到了冷的訊息  就馬上換成秋的色彩 

向世人熱切報告   溫馨的季節到了

我於是進入豐收  進入感恩  進入回憶的季節裡

手中的咖啡  試圖竄入心裡   替我說出難以言喻的苦楚和甘甜來 

沉穩的咖啡色 是我年輕時候的最愛  愛著它的高雅氣質  雍容華貴 

不爭不競地聽著年輕人的夢想和中年人的務實 

又不忘給自己增添年輕的幻想  以及老年人的安靜  

說著一遍又一遍的故事

咖啡色  不搶眼  但又耐看  如同知心朋友  不刻意討你喜歡 

卻又是在你心靈的一旁  隨時為你祝福   獻上關心 

隨時可以添進你生活中的任何一個色感裡

它的存在  無所不及  沒有衝突  只有襯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75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