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你來了嗎
2011/09/17 04:06:12瀏覽82|回應0|推薦2

                                                    秋天你來了嗎

    別告訴我,秋天已等不及地要衝出來佔據我們的眼目了!在woodward park 它不是才提供了我們,很美麗的全家福照片的天然背景嗎 ? 怎就又要來告訴我那是去年的秋天呢 ?

   盜夢空間電影裡的一段旁白如此說 : 在夢裡你會覺得很真實。是的,夢境有時真實到我都不想醒過來。於是我想到人生如夢這句話,又另一句南柯一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那個才是屬實呢 ? 我若把現世當做夢,那麼再怎麼痛苦都會過去,都會醒來的!多好 ? 因為這一生不會永遠地只停在今生。而已還有永生!聖經裡說,我們是客旅,在世一遭是有如一台戲,演給世人看。演著什麼樣的戲呢?我想我是演說出我是如何的靠著主走每一天的道路!

    真的,遇到事情時,我經常問主啊!在這件事上,你要向我顯示的旨意是什麼 ? 於是我就可以超越自己的痛苦和無助,或者說是把憂傷停在主的膀臂之下!讓祂的榮耀充滿,停止紛亂的不明白。

    太快了,從嚴冬初春到灼灼逼人的酷夏,我的心情已跨過了三季。果不然,再一過秋天,我便是經歷了一年的空巢期。只不過是我的兩隻寶貝鳥兒,其中一隻鳥兒,它不會在假日時偶而飛回來看看我。因為它去到另一個世界,是我現在無法想像只能在將來相會在天堂時,才能看清楚和明白的。而我深信到那時,我必盡情地唱出我的凱歌,因我知我的救襩主活著,祂神聖的愛永遠超過我的愛,祂是如何的愛著世人,祂是如此地愛著我的孩子!

201107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564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