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掉賊扁ㄚ人民不必選,拉下馬英九才是選項
2006/02/23 02:13:06瀏覽772|回應2|推薦9
【幹掉賊扁ㄚ人民不必選,拉下馬英九才是選項】

貼出一篇「國民黨主席李濤,才有希望抓貪污總統」,相信許多人會感到錯愕。怎麼不到一年,泛藍共主就要面臨「拉下馬」的壓力,可是,又說不出哪兒不對。

誰是全民公敵?當然是賊扁ㄚ,台灣還有哪個重大貪瀆和牠無關?拉下賊扁ㄚ是義務更是自我救贖,若等到2008,台灣還剩下些什麼?

2006是屙扁下台之年,不是天啟、也不是神諭,更不是某個大師的預言,而是必需實踐的道路!賊扁ㄚ只剩下兩條路可以選,不是入獄接受審判,就是被群眾私刑,全家慘死。

拉下賊扁ㄚ,又為什麼要拉馬英九下馬?

做為泛藍共主,什麼事都不做,不幫人民抓貪污總統、不幫人民追ETC弊案、不幫卡奴解決卡債,這都算了!誰叫你比賊扁ㄚ清廉?拉下了賊扁ㄚ,總統給你做,算便宜你了!可是,你為什麼要幫賊扁ㄚ轉移焦點?

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談台獨選項論?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去評廢國統論?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去談228?談這些,不單幫賊扁ㄚ轉移焦點,更讓你像個不知人間疾苦的總統痴。

再次提醒馬英九:幹掉賊扁ㄚ人民不必選,要不要拉下你馬英九才是人民的選項。千萬不要再自誤誤人,當人民上街時,順便把你的總統夢一起燒了!

人民對你真的只有一個卑微的要求:和我們站在一起抓貪污總統,否則,不要擋路。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85782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亦有同感
2006/03/29 22:18

雖然

我很少談論時事

但不表示我不關心台灣

不愛中華民國

每當我在唱國歌的場合時

一邊大聲唱著現在社會中難得聽到的

中華民國國歌

眼淚總是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何時才能再見

國慶佳節

青天滿日紅的國旗在全台灣省到處飄揚美麗的景象呢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正是如此
2006/03/23 03:30

   懷著無比沉痛,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承認方大大的這篇文章.正是目前廣大

民眾的心聲,327我在總統府眼見廣大的父老鄉親男女老幼被水柱.警棍.鎮暴警察.

強迫驅離...盤據數十天的總統府凱達德蘭大道........含著淚水強吞滿腹的無奈,終於

我也隨著鄉親父老們帶著疲憊的身軀傷痛的心情.......撤離總統府

回到家中卸下沉重的背包,收拾傷痛的心情.....我終於明白總統府前除了人民,

廣大的鄉親父老的熱情...終究還是敵不過無情的政客,也明白了一個事實,如果我們

真的想要爭取自己的福祉,絶對不能夠指望這些無情自私的政客...還是要靠我們人民

自己真正的力量努力爭取,也有人與朋友問我??我這樣的狗吠火車有用嗎??我反問他

們....如果牠們真的當你是一隻狗,就要做一群有力量的狗,而不是當一隻孤獨無助獨

自吠叫的狗...團結就是力量,就如胡忠信,鄭村棋說的如果十萬人不夠看,那我們就集

結百萬人給牠看看.....看是到時候我們是百隻狂吠的狗還是百萬雄獅的震撼力給牠

們好看......

在此我也要發出呼籲,希望全體的鄉親父老不要陷入藍綠的迷思.....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管牠是黑貓.白貓.還是大花貓...會抓老鼠的就

是好貓...~~~

~~~~~~...一葉孤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