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宵夜推薦【ㄚ將古法碳烤 西屯店】-每四小時換一次新鮮的油,先炸後烤,不死鹹的好味道,必點鵝米血,軟硬剛好。
2023/09/15 08:32:47瀏覽624|回應1|推薦17

每到禮拜五晚上,為了慶祝假日的到來,總忍不住想吃一點罪惡的宵夜。

今天來分享宵夜好夥伴,ㄚ將古法碳烤 西屯店,

ㄚ將古法碳烤一直都很有名,創始店是在大里,而西屯店是它的第一間加盟店喔!

西屯店位於西屯路二段,在華美西街與太原路的中間,很顯眼好找。

我小時候到結婚前,都住在西屯,對那裡熟門熟路,

以前唸書時,坐公車上學也必經西屯路,對那裡總有種特別的情感。

有點扯遠了,總之西屯路算是老台中人都不陌生的一條路,

周邊也蠻多店家,在等待ㄚ將古法碳烤的同時,也可以去附近繞繞。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ㄚ將餐點都是現做,

如果現場點餐購買的話,一定都要等至少30分鐘。

我那天就是現場點餐,等待期間還不時有電話訂餐、外送訂餐的,

大家如果不想等太久,記得先電話訂餐,

或是建議可以添加官方帳號,直接預約食材訂購,才不會越等越餓。

但是,如果你沒有趕時間的話,

還是可以親自到現場點一次餐,才能看到它們有多用心。

點餐是採直接畫單的方式,畫完單給店家,

店家會幫你從透明櫃子中,取出你點的食材。

透明櫃子都是蓋著的,只有拿取食材時,才會被打開。

不讓每個客人自己夾,這樣也比較衛生。

而且菜單上也明白列出各項食材的價格,不會有不知道價錢的問題。

碳烤雞排一定是必點的,雖然吃一塊很可能就飽了,但就是很想點它啊!

這天因為我們晚餐吃不多,這餐也算是晚餐兼宵夜,

於是卯起來點了不少。

雞排、雞翅、雞皮、雞心、四季豆、手工鵝米血、甜不辣、花枝丸、七里香、青蔥豬肉串、玉米、杏鮑菇.....

我們一家三口,點這些當正餐,應該不過份吧?哈哈!

ㄚ將古法碳烤每日的蔬菜食材,都是當日採購的,確保新鮮。

值得推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每四個小時,會換一次新鮮的油,

油炸的油只要乾淨,其實偶爾吃一次,也是很ok的。

等待的同時,我就在旁邊看店家現做餐點,

先將食材一個一個放入油鍋,俐落的炸過。

然後一個一個起鍋,再移至旁邊的烤網上。

ㄚ將古法碳烤是用傳統碳火,烤出來的味道帶有碳香。

邊烤的同時,邊刷上醬汁,

醬汁是店家的獨家配方喔!

因為苳還不太能吃到很辣,我請店家另外給我辣粉,

吃這種美味宵夜,加辣是一定要的!

先炸後烤,上醬料、撒調味粉,我點的餐都好囉!

看了就超級誘人,其實我在旁邊等待的時候,

已經很想趕快開吃了。

看看這個比臉還大的雞排,店家還會另外用非一般紙袋裝,

可以保留原味跟熱度,超貼心的。

貼心的不只這樣,只要是點雞排、雞腿、玉米類,

會沾手的食材,還會附上一次性手套,讓客人吃了不沾手。

這手套也太可愛了,雖然看外包裝容易讓人想歪成別的東西XDDD

回家準備開吃了!

我要大力推薦鵝米血,因為有先炸過,

外酥內軟的口感,是我吃過最喜歡的米血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米血同路人,記得務必要點米血。

除了米血,雞排我也很推薦。

飽滿多汁的雞肉,搭配外皮香濃的碳烤味,吃了好滿足。

其它食材也都烤得很入味,又不會死鹹。

就連雞皮都沒有過度油膩感,我個人喜歡加四季豆一起吃,

讓口感更豐富有層次。

ㄚ將古法碳烤先炸後烤的手法,讓每道食材都美味。

記得可以添加官方帳號預約食材訂購,

官方帳號內也有菜單可以參考,目前使用官方訂餐有滿額禮優惠活動!

活動期限 : 2022/12/31 - 2023/12/30
⚠️ 不限次數使用 ⚠️
【滿250 送 小丸子】
【滿300 送 小丸子+米血/豆干】
【滿500 送 小丸子/米血/豆干   再加碼送30元的商品任選】

這些優惠,記得在【點完餐】後告知領取贈送商品喔!

影片介紹看這裡:https://vt.tiktok.com/ZSLKtV1pE/

 

ㄚ將古法碳烤 西屯店

官方line :@574urswj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8號

電話:0902-3001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 公休日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18:00-01:30

星期五、星期六:18:00-02:30

星期日:18:00-00:00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870580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5 08:59

小殷早上好

你們家 全家人都瘦 很有口福吃罪惡的宵夜(而且你們年輕就是本錢)

姐姐我已經到了吸空氣都會胖的階段...看到這些東西只有流口水的份...

哈哈...沒有啦 有時候忍不住也會偷偷吃一點 今晚我們就打算去旱溪夜市大開吃戒了


明後天假日 祝福你們周休二日快樂喔開心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3-09-18 15:20 回覆:
哈哈~前幾天我老公也問我要不要去逛夜市,
自從太原夜市沒了,我們家就好少逛夜市了~~
我還是喜歡太原夜市,旱溪很久沒去,
以前去都覺得人太多。
最近不知是否有比較好?

也許哪天有機會可以跟茉莉姐在夜市巧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