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 → 1
2007/08/23 12:04:58瀏覽176|回應0|推薦8

2007/06/07 Pm2005 前往曼谷班機

在我心情最谷底的時候,小妹妹的成全,我們相伴前往丹麥看大妹妹。

你送機一路到入關>你在玻璃門外>驗關>入關>我在玻璃門內>

隔著玻璃你在外跟著>直到看不見>還沒到候機室手機響..

你說:「妳的氣色不好…10多小時的飛行能睡就睡一下吧

明早下機見妹妹前塗點兒脣膏吧

我知道這幾天你照顧自己吧外面下著雨開車回家路上小心

在旁的妹妹俏皮著說..跟姊夫說..愛你呦..

手機那頭你乾笑說:「ㄘㄞㄘㄞ….都老夫老妻了….

8點上飛機作定位你再度來電說到家了安心的關上手機..展開旅程

候機室

上機前借到的數位相機..在沒概念之下猛按鑑想拍下我想紀錄的景緻

拍照生疏技術很差手不夠穩定 

泰國舉國上下尊崇佛教的國家,是東南亞地區宗教、文化 和多個民族的匯集地

 

 機場內有不同含意的佛陀雕像..

曼谷機場過境找尋轉機 C 6出境上機口….

另一其中之ㄧ的轉機口

過境2個多小時,這是觀光的國家、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種..我以為大家都該是服裝整齊的..然而不是是寬鬆舒適的服飾..涼鞋..拖鞋..一副輕鬆閑逛商家..

靜坐..看書....   談論比畫..

此時腦中一閃..對比我年輕許多歲數的單身妹妹說:

「出門兒前我稍看了一下曆書與星座妳最近可能有桃花呦眼睛放量一點兒….ㄏㄏ..」妹說:「是嘛等一下我把隱形眼鏡清洗一下..」哈哈哈..…

或許即將入夜..所以..也能見著許多歪倒斜躺打盹疲倦過境等飛機的旅客。

單身貴族的倩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118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