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台北花火小確幸
2013/08/10 23:22:29瀏覽1382|回應0|推薦52

花火之美

一年一度的台北花火節於八月十日星期六晚間舉行,七時起交通管制,八時三十分施放煙火。下午,豔陽高照,大稻埕碼頭卻已經有許多市民前往卡位,攝影族更提前在忠孝橋邊架設腳架,等著捕捉美麗的鏡頭。

﹝夜之新北大橋﹞

晚餐後,由捷運三重站進入二重疏洪公園,散步前往。入夜的新北大橋,其光雕頗為吸睛。沿途看見市民扶老攜幼,由淡水河濱公園成群結隊,走向忠孝橋和台北橋之間的河岸,有志一同,準備欣賞情人節煙火。

﹝晚會熱場﹞

對岸大稻埕河濱公園舉辦晚會,三重這邊,新北市政府和區公所也同時舉行煙火晚會,市民觀賞煙火之前,先欣賞藝人表演,現場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淡水河畔人山人海﹞

八時三十分,大稻埕和忠孝橋架設的煙火同步施放,照亮淡水河的夜空,色彩繽紛,美不勝收,引起成千上萬的市民聲聲驚嘆。

花火之美

煙火於二十五分鐘之後施放完畢,現場觀賞的市民報以陣陣熱烈的掌聲。散場時,市民笑容滿面,似乎暫時忘掉了生活中的不如意,而一對對的情侶們則露出「小確幸」的表情呢!

花火之美

花火之美

花火之美

花火之美

花火之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812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