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雙姝
2014/07/20 11:59:26瀏覽910|回應0|推薦28

﹝攝於淡水長堤﹞

暑日,至淡水的遊客非常之多。週五,近黃昏,陽光變軟了,我們搭捷運到淡水觀賞夕照。

由捷運站出來,沿著河岸慢慢地向河口走去,河左岸是安靜壯美的觀音山。經過渡船頭、郵局星巴克、海巡署安檢所,來到長堤,這是觀賞夕陽西下的絕佳地點,攝影族不少,外地觀光客也多,大家或站或坐,邊聊天邊拍照,氣氛非常之悠閒。

一對年輕女子,一為臺灣本地人一為國外返臺的朋友,請我們為她們留下合影。由她們的笑容看得出來,心情挺不錯,跟我們一樣。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晚風中,瞧她們的輕鬆、愜意、自在,以及一身花蝴蝶般的穿著打扮,我內心也不禁發出讚嘆:青春無敵!年輕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24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