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位置 -- 莫扎特的 Pink
2007/03/08 10:51:44瀏覽1934|回應11|推薦17

幸福的位置 -- 莫扎特的 Pink [2007/3/8, Rev 3]

詞 : 想當動感超人救苦療傷的小混
曲 : 一點也不會作的小混
編曲 : 等我自動編曲機出來再說的小混

幸福的位置 在右前座
上面坐著 愛戀的我
午夜埸的電影 初戀的探索
昏暗的燈光下 輕握的雙手

幸福的位置 在右前座
上面放著 孩子的玩偶
幸福的位置 在左後座
孩子和我 調皮地向爹地招手

幸福的位置 不在前座
小小空間 容兩個畢竟太多
幸福的孩子 卻愛黏著我
兩個媽咪 總讓她孩子 單純地搞錯

曾經幸福的媽咪 終於決定出走
走出迷戀 走出自我
幸福的位置 終會再度出現
不在乎美麗的誤會 曾經終究還會是 幸福的我

----- 註記 -----

Mood:加減啊(歡樂頌+失戀陣線聯盟)--
療傷系大調 :單純呆呆女都可輕易反覆誦唱而不會哭的
表情符號 :愛家的羅大佑式的滾動+貝多芬憂也憂不起來的歡樂
油麻菜籽 /苦情花:打妹奈
蒙太奇 :不斷變換的位置與心情
背景 :不能提他名字的那個人就別提,總會碰到哈利的
終極顏色 :莫扎特的 Pink

----- 參照 -----

《幸福的位置》 十里
《交響情人夢》 十里
《美麗的誤會》 十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lj&aid=7988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樂透不一定幸福 ~~ 沒樂透不一定萬萬不幸福 ~~
2007/03/19 12:53

不過有也不錯啊 ~~

身體健康, 元氣快樂 ...

再加上一點點小小的夢 ...

包括小發財夢 ~~

也素幸福福氣啦 !!


幸福綠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位置
2007/03/18 10:51

幸福的位置正在每個人的心中蔓延。。。

看著連小混妙語如珠的話小醜也是我們的幸福

謝謝連小混的讚賞 ~ 偶想偶得趕緊去買樂透

先來去娜娜美眉做的彩機搖號碼

中獎再請大家吃香喝辣的


有 些 事 情 .★ * ★..
.*★ *. *..*     ★ 
★  不 是 為 了   *
★    & ‧°∴°﹒☆°.﹒
‘*.  讓人感激才做的 *
  ‘★     ★ 
    ‘*..★'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喬麥大饅頭 ~~
2007/03/10 00:10

坐在幸福的位置 ~~

吃文如姐姐幸福的喬麥大饅頭 ~~

聽幸福綠光姑娘的故事 ~~

真的有夠幸福 ~~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位置
2007/03/09 21:09

連小混最熱心!最幸福。

工作結束我喜歡坐在幸福的位置,打開電腦看文章。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好詮釋 ~~
2007/03/09 15:33

說得真好 ~~

還有一點補充:

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那個傻傻 ~~
2007/03/08 20:18

你把倫家電線桿撞斷, 要賠溜 ~~

有什麼想不開的, 跟你眾老婆有何不可告人的悲苦??

趁著興頭, 趕快寫一篇「不幸福的電桿」..

偶也幫你作一首療傷系咩 ~~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粉紫紫的雙鋼琴
2007/03/08 20:17


Mozart -雙鋼琴鳴奏曲D大調第一樂章



賣低而連混混

這音樂你有概念吧

粉粉的

紫紫的

兩個各自不相干的音樂人

經過練習

體悟出彼此傾聽的重要

終於演奏出最佳默契的雙鋼琴合奏

這是交響情人夢中

我最喜歡的一段

你真的迷有spy的啦

ㄛ耶

大聲的感謝你哦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 ... Chen 公 ~~
2007/03/08 20:05

關於莫札特叔叔的特色, 偶也素有看電素的...

偶們的大師不素說他喜歡粗口嗎 ~~

可素, 人家素說野田妹心目中, 樂曲的顏色啊 ~~

所以, 大師在說, 你ㄍㄨ嗯本沒有在聽嘛 !!

這樣買彩卷跟股票都會摃ㄍ嗚哦 !!

看, 小混的網誌顏色, 不就素幸福的粉紅跟快樂的葡萄紫嘛 ~~

不錯吧 ~~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en 公
2007/03/08 19:53
這下
我告訴你
偶素不計形象的狂笑
你迷有spy
你大大chen 公

但塑
偶對pink
有一小咪咪意見
根據調查
莫扎特先生明明最愛紫色
歷史記載
莫先生的笑聲可以跟他的岳母罵人的音頻相媲美
如果他愛的是pink
你說你說
有迷有口能他根本是迷有出櫃的兔子啊

這不定會是歷史上的大花現柳

小的偶
立正站好
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繼續狂笑
繼續跟我最尊敬的連小混
敬童軍禮


你要回禮啊
某類貿的傢伙

嘻嘻嘻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師開釋 (2) ...
2007/03/08 19:36

偶就給偶自己問. 如果偶來寫, 又要怎麼寫好哩??

哈哈 ~~ 圖書館作曲小抄有了答案...

「主題定了以後, 第一件最重要的素決定調性」 ~~

偶的調性素什麼?!

她不能素油麻菜籽或苦情姊妹花那樣的凄苦...

(又不素故意要害十里西哩花啦的) ~~

而素要能平靜詠唱, 不能哭 (那個呆呆女就速十里啦 ... 別打偶:)

最好有歡樂頌的基調. (誰叫我家的貝多芬比你苦又比你歡樂)

至少要有失戀陣線聯盟的自我解嘲或解脫的能力.

而這一切的一切, 最終都要回歸到平靜的幸福.

最能表示這種幸福的顏色, 就素粉紅...

沒看到野田妹談到莫札特的樂曲素粉紅的, 那種平淡的幸福咩 ~~

調性已定, 那起承轉合要怎麼來捏 ~~

那就遵循尊重原始的色調... 就素你的敘述方式啦...

用電影蒙太奇映像解析... 這裡的畫面最重要的元素就素...

主角配角隨時間不斷變換位置...

位置的轉換就素心情的轉換...

不必用灰暗的/黑藍的字眼, 一樣能平靜地表現種種轉折

(這樣不素應該就不哭了咩 ... 偶哪裡 spy 囉... 嗚嗚 :-<)

那如果要粉容易詠唱, 就不好把曲/詞作得太複雜.

用羅大佑的情歌中, 時常帶點滾動的節奏, 就應該粉不錯.

當作 「幸福2007」不素粉好嗎.

看... 大師解釋的有迷有道理.

有~~ 那你幹嘛還給倫家感動到要屬 ?!

那根本不素大師想要的啊 ~~ 要高興啊...

吼 ~~

偶真 Spy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