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士頓客家會將何去何從?
2008/07/23 11:21:31瀏覽402|回應0|推薦1

休士頓客家會將何去何從?

其實休士頓客家會的問題看似複雜,事實上解决起來卻也是輕而易舉的事.如何解套?去年年會當時的會長管光明以三十幾戶會員去修改了需三分之一會員出席才能修改的會章.只要始作俑者管光明自己勇敢的站出來承認此一魯莽舉動傷害了客家會及客家鄉親的情誼.管兄,休士頓客家會刊中言及理事會將支持您去競選全美客家會副會長嗎?一位可能造成休士頓客家會分裂的,也把近一年客家會搞的紛紛攘攘的客家人即使當上了再高的職位,能增添光彩嗎?

我們也呼籲賴剛志,黃瑪莉,鍾琇靜,魏明亮四位違法想再連任理事的鄉親為了休士頓客家會的前途勇敢的退選,尤其是賴剛志會長,近一年來您主持的客家會會務已成了休士頓僑社的大笑話,您口口聲聲說:等我把這一任做完了再說”.我們看這樣子下去真是「做完了」.虎死留皮,人死留名.即使您再連任一次休士頓客家會也是不會服眾的,何必自取其辱呢?

再看看徐正雄顧問您惡毒的攻擊去參加馬蕭後援會的馮啟豐,還要逼他辭職,曾幾何時休士頓長昌後援會您老也成了客家會的代表?連絡人?

休士頓客家會雖是鄉親聯誼,不談政治的團體,從來就鼓勵大家努力從政以為客家人增光榮.你可以客家之友去參加馬蕭後援會,休士頓長昌後援會,美國民主黨,美國共和黨.但是回到大家庭中鄉親分享在外打拼的喜悅,有必要把休士頓客家會拖下水嗎?

休士頓客家會的四位老前會長鍾桂堂,林宏正,賴淑雯,葉德雲,跳下來選理事,這一年來休士頓客家會的所做所為讓人家看不下去了

 

不管休士頓客家會將何去何從,日後休士頓客家會召開大會,踏青郊遊,理事會等時一定要遵照前老會長,長年顧問鄧傳金的指示「找警察來」,以免大家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壞了客家會的名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20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