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奈良 - 志津香釜飯、麵鬪庵豆皮烏龍麵、中谷堂麻糬
2014/03/13 23:46:15瀏覽1465|回應1|推薦18

 

"釜飯"是生米加高湯、海鮮、肉類、蔬菜等食材,以飯鍋蒸煮而成。

志津香釜飯是現點現做,因而要等上些許時間;

當打開鍋蓋時香味撲鼻、食材入味飯香Q好吃。值得來嚐嚐!

麵鬪庵豆皮烏龍麵 也是奈良美食。將烏龍麵包在豆皮內,厚厚的豆皮吸滿了湯汁相當好吃,烏龍麵也QQ的不會軟爛。這次點了招牌原味的巾着うどん豆皮上印有小鹿印記的子鹿うどん好吃~

中谷堂麻糬 中谷堂就在麵庵轉彎邊上。

手工艾草紅豆麻糬(杵餅)沾滿豆粉豆香滿滿,紅豆餡不會太甜, 口感細緻軟嫩...;剛吃完麵鬪庵烏龍麵還覺得這麻糬好吃, 可見真的是好吃! 可惜這一天並沒有看到"飛速搗麻糬"的製作過程。

 中谷堂同時也賣現做的仙貝(餅)喔! 醬油口味的 脆又香但有點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11708745

 回應文章

ayjew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5 21:26
把烏龍包在豆皮裡,真是特別的吃法ROES想
cc-mood(ccmood) 於 2014-03-18 21:18 回覆:
對啊 ~ 第一次吃覺得挺不錯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