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線上對談:本週五晚20:00~21:55討論「星盤成名之象」。
2010/04/29 13:01:15瀏覽276|回應0|推薦0

網路線上對談:本週五晚20:0021:55討論「星盤成名之象」。 

歡迎加入黃美齡占星網站( http://118.233.48.142/ ),與我們共同創建並驗証「科學占星」的新時代

 

  1. 討論主題皆獨立成為單一話題,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閱讀,但唯註冊及登錄會員後才能發言 
  2. 會員登錄成功後之網頁皆附有會員獨享之占星盤軟體下載
  3. 隨會員人數增加每50名一單位,我們將提供同額整數單位之古今中外名人生辰資料庫之下載,供會員們進行科學占星研究之用。
  4. 此外,因本分院會不定時於首頁公告推出「會員獨享」占星對談線上活動,歡迎參與(活動後,參與會員皆可獲至活動參與內容的完整回傳)。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398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