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班牙的首富阿曼西奧•奧特加的占星命盤
2009/10/29 08:40:51瀏覽375|回應0|推薦0
西班牙的首富阿曼西奧•奧特加的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0/27 00:08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簡單操作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西班牙的首富,也是全球第二大成衣零售商的阿曼西奧•奧特加占星命盤。在這星盤中,如果我們單用最簡單基本命盤看法來探究他的一生,也許置疑成份會多一些。但如果配上流行運勢盤及一些更高階的占星看法時,便會發現這星盤還真的體現出他順運創造人生成就的過成。

  在他以小工作坊到大量供給批發商的12年後,於1972年取了一個用自己姓名每個單字的第一個字母名的公司,而若大家用這一年的流行運勢盤來看,很恰的便會看到姓名之星與顛倒之星與流行運勢三合吉象,而後他便開始自己賣成衣而開始他的王國。便是一個很有趣的案例。

  此外,用高深一點的占星法,便也能在這星盤中看到他與他一任老婆曾是同事之象,看到他小女兒的男友是西班牙馬術隊的運動員等等。真的很有意思。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半年內培訓第三代接班人及此刻學習有特惠方案(特惠方案將於2009年11月前到期截止,有興趣於占星知命造運者要把握),正等著積極且有企圖的你加入,機會難得哦!一定要把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344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