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盛頓/星盤中娶個減少30年奮鬥的老婆呈象…( No.4 )
2009/03/12 17:19:50瀏覽260|回應0|推薦0
華盛頓/星盤中娶個減少30年奮鬥的老婆呈象…( No.4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華盛頓/星盤中娶個減少30年奮鬥的老婆呈象…( No.4 )
日期: 2009/03/11 16:34
姓名:丁長青 
三、婚姻及下議院議員的生活

1759年華盛頓與與馬莎·丹德裡奇·卡斯蒂斯結婚,她是一名已經育有兩個小孩的富有寡婦,華盛頓和她一起扶養這兩個小孩,終生沒有自己血親的小孩。而華盛頓也因此婚姻,獲得大批奴隸和土地,成為弗吉尼亞最大的種植園主。在同年,經過再次競選而當選為維吉尼亞州下議院議員,一直做至1774年。

  提示:有關華盛頓婚姻生活探討,其實很有意思。星盤中明顯呈現華盛頓娶個富有的寡婦、而且還有別人小孩之星在其中、非常值得大家深入研究哦~

  解答:星盤中的華盛頓…所以也擔負起養育配偶小孩的責任,而…如星盤中非婚生子女與自己血親小孩相刑衝(而自己血親小孩之星是純凶無吉,非婚生子女卻呈現凶中帶吉、相對較吉之象),所以導致華盛頓終生沒有自己血親的小孩。

  如前言…,華盛頓的選舉之星也不算太幸運,…在婚後…使華盛頓開始有兩種身份,一是農莊工坊的主人、地主,另一是參政的議員,而…。

1763年,歷時七年的英法戰爭結束,但戰爭也使英國國庫空虛。於是英政府開始針對殖民地人民課以重稅,明目張膽的侵犯了殖民地人民的的自由與主權,激起殖民地民眾的反抗。而同時經營農場、工坊的華盛頓自然也飽嘗英國殖民當局限制、剝削之苦。

  提示:這一年對華盛頓而言,除了流年引動明顯的經濟波動,直到…。

176945日,華盛頓在一封信中寫道:「當英國尊貴的先生們不剝奪美洲的自由就不滿足的時候,看來有必要採取某種措施,…採取什麼樣的措施,…我認為,…拿起武器應該是最後迫不得已的手段。」

  提示:華盛頓的這封信寫給誰?丁某無從考證。然依信中所言,看流行木星在星盤上的簡單推算,不難發現,這時流行運勢正好引動…。

  以上提示皆學院占星可以分析之內容,特別是娶個好老婆、減少30年奮鬥及議員之象的星盤呈象。各位好朋友們,你們學占星有學這些嗎?歡迎大家加入學院占星的研習行列中…。謝謝各位。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3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