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飾演香奈兒法女星奧黛莉朵杜占星命盤
2009/11/17 16:51:56瀏覽346|回應0|推薦0
飾演香奈兒法女星奧黛莉朵杜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1/06 16:52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簡單操作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飾演《年輕的香奈兒》片女主角法女星奧黛莉朵杜占星盤。她父親是位牙醫、母親是位教師,自己從小就對猴子有興趣而立志要當研究靈長類的學者,在一次成績很好的父母獎賞下,參加表演暑期班的引發,同時修得文學與表演這兩門的學士文憑,然後才加入演藝圈,而以一次後補的機會主演《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竄紅於國際影壇…。

  前述的經驗,在奧黛莉朵杜的美人胚星盤中皆有呈象外,特別是那不急於積極爭取機會,而在自己準備好後才逐步實踐人生的境界,便是奧黛莉朵杜看似不佳、但總有莫明的事後補償幸運的星盤呈象。非常有意思,你想了解你的人生何處有此幸運呢?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最快速、有效率的教學,讓你在半年內成為占星全才地改造自己與週遭至親好友的人生。人生機會不等人,一定要把握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350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