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唱迪士尼卡通花木蘭的歌后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占星命盤
2009/11/17 13:36:07瀏覽431|回應0|推薦0
主唱迪士尼卡通花木蘭的歌后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1/06 12:56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簡單操作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主唱迪士尼卡通《花木蘭》主題曲而開啟歌唱生涯,並奪得四次葛萊美獎的歌后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占星盤。大家看這星盤是不是很簡單呢?簡單的星盤是否人生也很平凡呢?當然不是,大家看她如星盤呈象的經歷,便能明白。

  她是多國混血的美人胚。父親是軍人,母親是小提琴演奏家及西班牙語教師,與父離異後,再嫁一軍醫。而克莉絲汀及妹妹便與外祖母一起生活。小時歌聲就讓人忌妒,於是招來了朋友的私下進行報復事件,以致開始不太敢展現歌喉。直到參加迪士尼米奇俱樂部後,因主唱花木蘭而開啟歌唱之路,後得葛萊美歌后,在第二張英語專輯《裸》,雖再得歌后,但也因性感的全裸造形而被受爭異,後轉變更成熟的形象後再得葛萊美歌后獎項…。這一些描述,大家看到了星盤的呈象嗎?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最快速、有效率的教學,讓你在半年內成為占星全才地改造自己與週遭至親好友的人生。人生機會不等人,一定要把握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350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