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達尼號女主角、二度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占星命盤
2009/11/01 07:23:18瀏覽610|回應0|推薦0

鐵達尼號女主角、二度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0/28 21:56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簡單操作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鐵達尼號女主角、二度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凱特•溫斯蕾占星盤,她也是時代2009年評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藝人之一,如同今年流行運勢三合其得獎與事業等星之故。

  她的父親是游泳池承包商、母親是酒店待女,在這星盤同時有呈象。而其曾演過李安的戲而獲得英國電影學院最佳女配角獎,而後在《鐵達尼號》首度奪得奧斯卡影后而亦如今年般地受到流行運勢三合吉象引動,特別值得注意地,便是大海之星是她人生幸運星,所以開啟她事業高峰,而你的星盤幸運星為何呢?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最快速、有效率的教學,讓你在半年內成為占星全才地改造自己與週遭至親好友的人生。人生機會不等人,一定要把握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34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