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德基創始人哈蘭德桑德斯上校的占星命盤
2009/10/21 09:59:24瀏覽482|回應0|推薦0

肯德基創始人哈蘭德桑德斯上校的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0/18 20:37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豐富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肯德基創始人哈蘭德桑德斯上校的占星盤。大家會不會很驚訝,他的餐飲之星怎麼這麼差呢?沒錯,因為這星盤呈現的是大器晚成且很辛苦之象,所以大家若研究桑德斯上校年輕時,便可以看到他的運勢真的不怎麼樣,所以工作也是起起落落的,做過消防員、輪船駕駛員、保險經紀人,甚至到古巴當過兵…。

  還有有馬路之星很棒,所以才能在40歲的時候(注意哦,這星盤的中年之星可是轉捩點),在肯塔基州科爾賓市為那些路過服務站的人烹調雞肉,特別是星盤中的香料之星與秘方之星的吉象,讓他用十年才配出完美的秘方,但已邁入老年的他,幸運仍沒有到來,因為公路的修護,他才起步的餐廳被迫關閉,開始過著領保險金過日子的苦日子,66歲又開始作業務賣他的炸雞,被拒絕1009次後,才慢慢有了起色,後來成功後,轉手賣人抽乾股,最後連乾股也沒有後,肯德基股票上市了,所以他的餐飲之星應該是吉或凶呢?大家說?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半年內培訓第三代接班人及此刻學習有特惠方案(特惠方案將於2009年11月前到期截止,有興趣於占星知命造運者要把握),正等著積極且有企圖的你加入,機會難得哦!一定要把握!!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342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