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約定
2009/03/14 00:21:31瀏覽1391|回應2|推薦85

 

心的約定      詞/曲/唱: 傑克 33

  

順著彩虹美麗的弓影            尋找你我記憶的足跡
在一灣清碧的山谷中            聆聽心靈相繫的回音

用無悔的浪漫情緒                編織風中揮灑的飄逸    
在你輕柔的話語中                如歌的詩讓真愛延續

等待是一種美麗約定           期盼一個無邊的夢境
美麗的  是為真愛永不言悔       期盼著  夢想跟隨柔雲飛起

讓心靈相繫 .....  

  

 圖片來源: 中村都夢童話攝影  

    

風兒信手拈來歲月的詩篇     留白中有你驚嘆的話語
當你翩然到來     帶著時光嘆息的稚顏
我將回以最燦爛的微笑    偷偷放在心中若隱若現 .......

帶著淺吟的歌聲    輕喚昨日青春歲月
輕取那一朵雲的夢境  常留心田
足伴我紅塵路上   聆聽一世相思眷戀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2676619

 回應文章

meome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無題
2009/03/14 07:03

綿綿春雨下不停

訪城邦靜夜星空

賞心樂事無窮境

樂音文采迷人心

傑克33(ccchangg) 於 2009-03-14 22:43 回覆:

老朋友, 總算又看見妳了, 要記得喔! 春天裡繽紛綻放的花朵, 是為了在飄零前的絕美丰姿,  留下笑顏, 但是在四季的運行中, 生命中的熱情卻因此延續, 感謝妳也祝福你


寒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9/03/14 04:23

呵!呵!呵!

這個篇章這首歌,我是第一個留下回應的哩。小小得意了一下。

離開城邦好一段時日,錯過許多歌、錯過許多你的心情。然而我仍會細細聆聽你每一回吟詠中,給予朋友們的溫暖與柔情。感覺到你吉他彈得更好,詞曲依然扣人心弦,而歌聲....有些些不一樣了,是收放更自然吧。

看到你與圓真真心相應,看到你為一位超越的靈魂心動、不捨、歌詠、祝福,朋友啊,我深受感動。

如果流下的淚能洗淨一些人世間的悲傷,或讓相契的靈魂免受離散之苦,我願一直流淚。微笑的流淚。

但生命終有時,離別亦是人生的必然;所以請傑克千萬多保重,別太憂傷。圓真小姐那樣美麗而傳奇的人生,就是永恆。

~感謝雲,感謝下雨,感謝天晴,感謝彩虹那美麗的弓影~


● 我將從人生這場大夢裡,笑瞇瞇的醒來。●
傑克33(ccchangg) 於 2009-03-14 22:29 回覆:

不知不覺間, 在城邦的小小天地, 連同幾首還未發表的作品, 一年來已經寫寫唱唱了快三十首歌了,  但是我始終還記得寫下第一首歌的感動, 以及當時來自許多好友的鼓勵與分享,  幾間經歷工作上的挑戰, 離職的挫折, 還有許多人生經歷上的衝擊, 好幾度都想就此放棄了, 但是總是這樣走過來了

現在發表新歌, 多半是乏人問津, 無人聞問, 但是每一首歌依舊是心靈的抒發, 是生命中珍惜的感動, 有時候也會想要轉換一個地方, 也許遠離才是唯一可以讓人回憶的方法, 就在準備打包的時候, 寒荻妳又來了, 啊, 妳總會挑時間呢! 妳總是那麼精準地看透人心, 總是那麼溫暖用心而深刻地鼓勵著朋友, 謝謝妳, 人的一生中, 難得能見到幾位知己, 而命運中的貴人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但是我都遇見了, 我除了感恩還能說甚麼呢!

這首歌應該是溫馨喜悅, 知足也深自期許的, 但是我唱完其實是想落淚的,  人生中總是有苦有樂的,  笑中帶淚的片刻, 也許才是讓人一生難忘的悸動吧!

再次感謝你的真情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