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 陳思安
2013/11/12 22:10:32瀏覽789|回應0|推薦0

歌名:我的愛
歌手:陳思安

我對你的情你攏無愛 心內有千萬感慨
這是付出的最後一次 今後不愿擱再愛
坐惦冷冷的一間厝內 心飛向海角天涯
愛哪乎別人蹧踏無彩 不如攏收收回來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心藏置咧什麼所在 
是鹹鹹的目屎 啊深深的海 阮無法度甲你愛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失落置咧什麼所在 
心只想要飛飛飛飛向天涯 阮摁免擱等你回來

我對你的情你攏無愛 心內有千萬感慨
這是付出的最後一次 今後不愿擱再愛
坐惦冷冷的一間厝內 心飛向海角天涯
愛哪乎別人蹧踏無彩 不如攏收收回來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心藏置咧什麼所在 
是鹹鹹的目屎 啊深深的海 阮無法度甲你愛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失落置咧什麼所在 
心只想要飛飛飛飛向天涯 阮摁免擱等你回來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心藏置咧什麼所在 
是鹹鹹的目屎 啊深深的海 阮無法度甲你愛
啊~天不知 地不知 我的愛 失落置咧什麼所在 
心只想要飛飛飛飛向天涯 阮摁免擱等你回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944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