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無聊.聽歌啦!
2012/06/20 15:36:55瀏覽307|回應0|推薦0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
婚禮剛剛結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論是什麼時候我想,你都不能為此為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釣魚、飲酒或打牌,你也不能為此刁難我!
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麼意見嗎?”
新娘很平靜的說:“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每天晚上七點,我都需要一個男人——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公車上人滿為患,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
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隈瑣, 女的標準OL的樣子.

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 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 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 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 你想怎麼玩? (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 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 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 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 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 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車廂裡有殺氣)
女: 叫她一起來啊!
全部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男: 她不會打麻將…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女的問:你願意為我而死嗎?男的顯得很尷尬。
女的繼續追問:如果你不願意為我而死,那你就是不愛我,我們分手吧!

男的猶豫了很久,終於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掏了耳朵裡耳屎,把耳屎餵給了她......

老師剛結婚時,當時還在憲兵隊服役
有一天張老師收到妻子寄來的一封信
信上頭寫著 : 我在家裡「OOO」,你在軍中「OXO」
張老師看了半天實在不懂其中含意,於是便向部隊同袍請教
中文系學長說 : 我在家裡「對對對」,你在軍中「對不對」
張老師覺得不太對,又偷偷的去問了數學系的學長
數學系學長說 : 我在家裡「圈圈圈」,你在軍中「圈不圈」
張老師越想越不對,於是又跑去問了化學系畢業的學弟
『 我在家裡「氧氧氧」(癢) ,你在軍中「氧不氧」(癢) 』

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高鐵,
因為這位媽媽沒有事先給孩子準備書和玩具,
所以車過桃園以後孩子開始覺得無聊!
就在椅子上打來打去,打擾了正在「補眠」的母親,
於是這位媽媽就揚起手來打了弟弟一巴掌,
罵著說:「煩死人了!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下你?」

此時,哥哥聽到大聲的說:「媽媽我知道,因為沒戴保險套!」
頓時,全車的人都哄然笑了起來!
只有那位媽媽面紅耳赤、狠狠的也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
「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又都知道那麼多了!」
哥哥摀著臉、哭叫著說:「我沒說錯呀!
是老師說的,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你不要的孩子!」
這時全車每個人聽了,都努力的忍不住笑了起來。

1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小吳:「喔!不是啦!我是說: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回答:「我後面自己也會洗啦!」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會兒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我現在已經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時,「嗯!我...」
小姐急忙答到:「好啦!要進來就進來啦!討厭…」

深夜,最後一班公車,司機回頭看,還有一位白衣女士,坐在最後一排。
司機繼續開車,看看倒車鏡,那女的沒了,大驚!
急剎車回頭一看,女人還是坐在原來的位子。
司機心虛的轉過頭繼續開車,小心的看看倒車鏡,女人又不見了。
巨驚後急剎車,回頭一看,那女人又出現了。
司機面臨崩潰,一身冷汗轉過頭繼續開車。
又看看倒車鏡,那女人又不見了。
司機崩潰了,急剎車,但沒有再轉過頭去。
這時那女人緩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頭髮凌亂,滿臉是血。
司機身體已經僵硬,不敢轉過頭去看她。
那女人用很低沈的聲音說:
"老娘跟你有仇啊?

老娘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聽罷 ~張老師馬上請假回家去了 ....

新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656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