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的形影_by醉魂
2010/10/25 14:00:31瀏覽335|回應0|推薦0

(女)當初為何會來違背我 愛到最后一個人孤單
人去無影  痛講乎誰人來聽  冷去的心肝只有雨知影
(男)我袂央望你來原諒我  怪我當時放蕩過生活
離開了后  心事找無人通聽  無人會凍像你這愛我
(女)阮猶原置這 (男)夜夜攏牽掛
(女)等你來找我  親像一叢孤樹等待流浪的鳥仔
(男)最后才知影
(女)需要你陪伴
(男) 你是阮生命
(合)失去你的日子 親像是 迷途的船隻

(女)當初為何會來違背我 愛到最后一個人孤單
人去無影  痛講乎誰人來聽  冷去的心肝只有雨知影
(男)我袂央望你來原諒我  怪我當時放蕩過生活
離開了后  心事找無人通聽  無人會凍像你這愛我
(女)阮猶原置這 (男)夜夜攏牽掛
(女)等你來找我  親像一叢孤樹等待流浪的鳥仔
(男)最后才知影
(女)需要你陪伴
(男) 你是阮生命
(合)失去你的日子 親像是 迷途的船隻

(女)阮猶原置這  (男)夜夜攏牽掛
(女)等你來找我 親像一叢孤樹等待流浪的鳥仔
(男)最后才知影 (女)需要你陪伴
(男) 你是阮生命
(合)失去你的日子 親像是 迷途的船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53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