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勉強_by醉魂
2010/09/30 14:26:33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在每個分手道別的地方  總留一些紛亂的腳印
誰不曾徘徊過,不曾留戀過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里
在一個凄清寒冷的夜里  含著眼淚我默默離開你
千言和萬語 無從說起  只有靜待傷痛的痊愈
離開你不容易 想念你不得已 如果你真在意 不必勉強你自己
哦……不怪你 日記里,太擁擠 只要輕輕把我抹去

在好多好多翻滾的夜里  我在夢中輕輕呼喚你
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身影  將思念化作蒼白的回憶
每一個凄美愛情故事里  總有令人傷痛的際遇
不能不想你,不能忘記你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里
離開你不容易 想念你不得已 如果你真在意 不必勉強你自己
哦……不怪你 日記里,太擁擠 只要輕輕把我抹去

離開你不容易 想念你不得已 如果你真在意 不必勉強你自己
哦……不怪你 日記里,太擁擠 只要輕輕把我抹去

在好多好多翻滾的夜里  我在夢中輕輕呼喚你
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身影  將思念化作蒼白的回憶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45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