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CK
2010/09/23 15:29:41瀏覽290|回應0|推薦0

繼愛情陷阱後.首支轟動港台的十分串燒舞曲.動人節奏另人忍不住手足舞蹈的跳躍.........

十分十二吋

〔林子祥 - 愛到發燒〕
愛到發燒
〔葉蒨文 - 200度〕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徐小鳳 - 漫漫前路〕
漫漫前路有幾多風光 一一細心賞
為甚留步回頭望一望 心中一片迷茫
默默看看天際白雲蕩 就像你我志在四方
但願與你歡笑地流浪 挽手他鄉闖一闖
〔關正傑 - 天籟.星河傳說〕
星河 有一串星際流火
掌舵 尋覓獵戶星座
用歌 與黑暗悠悠拍和
眾星 編出了一闕情歌
〔盧冠廷 - 天鳥〕
Aha 我要飛往天上
Aha 像那天鳥翱翔
Aha 那裡充滿希望
Aha 找那溫暖太陽
〔林志美 - 你的眼神〕
淡淡然掠過 神秘又美麗 他仿似驟來的雨
我也難自禁 抬頭看你 你偏將心事留住
就算默然不語 我都深深記住
因你的眼神 使我心裡著迷 啊~
〔陳秀雯 - 震盪〕
震盪

你你你你引致我震盪 你你你你引致我震盪
〔張國榮 - Monica〕
你以往愛我愛我不顧一切
將一生青春犧牲給我光輝
好多謝今天你改變了我
無言來奉獻 柔情常令我覺心有愧 啊~
〔張國榮 - 不羈的風〕
停住這風 Oh Baby
長夜抱擁 Oh Darling
如今這個浪人 只想一生躺於你的身邊
停住這風 Oh Baby
長夜抱擁 Oh Darling
如今這個浪人 只想一生躺於你的身邊
真愛 令你的真愛 令我講不出Sayonara
〔張國榮 - Monica〕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張國榮
誰能代替你地位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
誰能代替你地位
〔林子祥 - 愛到發燒〕
愛到發燒
就快熱爆了 像似被燒 就快熱爆了 熱燙得緊要
就快熱爆了 像似被燒 就快熱爆了 熱燙得緊要
〔葉蒨文 - 200度〕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杜麗莎 - 開心鬼〕
為人樂觀冇閉翳 開心鬼 開心鬼
嘻嘻哈哈無人制 無人制 無人制
時時發懵咋咋帝 咋咋帝 咋咋帝
開開心心最盞鬼
匆匆的光陰轉眼就要消逝
有幾多青春美麗
總之乜鬼都睇化就無所謂
幾大都開心到底
〔梅艷芳 - 飛躍舞台〕
系要找到理想 一於要站在台上
換個現在模樣 終歸會聲威最響
做個威水形象 咁點算癡心妄想
讓我翻與滾都會得各樣讚賞
〔羅文 - 激光中〕
光加熱就等於火 火加歌就等於我
若我與歌再加上你 溫度就提高更多
所以你應靠近我 不要再自我封鎖
此一刻你屬於我 你再也沒法躲
不管你是姓什麼 也不管你是何星座
只要你是有耳朵 我便會令你瘋魔
要與你發生觸摸 以歌觸摸你心窩
此一刻你屬於我 我魅力是沒法躲
我 Hey
〔羅文、甄妮 - 世間始終你好〕
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在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 - 成吉思汗〕
風沙之中追追趕趕 彼此熱烈地在歌唱
不識擔憂摔交飲酒 彼此面上盡歡暢
奔奔跑跑沙丘上 馬壯牛強
威威風風馬背上 胸襟開朗
我高聲歡呼我是熱與光
〔林子祥 - 亞里巴巴〕
Ali AliBaba AliBaba跟蹤土匪好細心
Ali AliBaba AliBaba跟蹤土匪好勇敢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明白了 明白了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許冠傑 - 跟佢做個Friend〕
Sam Sam Sam 跟你做個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過你打Band
〔許冠傑 - 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 好心得好報
財神話 財神話 搵錢依正路
財神到 財神到 好走快兩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財神到 財神到 好心得好報
財神話 財神話 搵錢依正路
財神到 財神到 好走快兩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葉蒨文 - 200度〕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熱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興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勁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笑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喊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叫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爆炸
〔譚詠麟 - 愛情陷阱〕
拔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遇著是你的腳步
我要再見你 只想將心聲透露
愛愛愛 愛慕
獨自默默望著路上劃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了指我路
到處去碰 到處去看 墮入陷阱方知太糊塗
真心被俘虜 彷彿遭圈套 探索這愛路
你那美態 已叫我醉倒
〔譚詠麟 - 夏日寒風〕
狂呼我空虛 空虛 恨極為她心碎
明知結局 何必去做 玩耍器具
狂呼我空虛 空虛 怒罵是她不對 強忍眼淚
〔譚詠麟 - 愛情陷阱〕
我心中激盪
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蘇芮 - 酒矸倘賣嘸〕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酒乾倘賣無
〔葉蒨文 - 200度〕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熱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興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勁到爆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43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