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寄情
2010/08/28 22:25:38瀏覽203|回應0|推薦0

擺脫時空 我愿象那一陣風 將熱情向你傾吐吹送
閉上眼睛 仿佛就象一場夢 口中所說的話飄蕩在黑暗中
往日的戀情 也像那一陣風 吹得無影無蹤
受了傷的心靈 不愿流露在眼中  讓回憶遠離我心中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試著撫平那內心的創痛  撫平那內心里的創痛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里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 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里
多么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里的思緒
但愿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里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里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 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里
多么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里的思緒
但愿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里

多么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里的思緒
但愿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36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