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淚海
2010/05/29 22:45:51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鹼鹼的淚水
是你  哦  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鹼鹼的淚水
是你  哦  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07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