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致中的鴨子測試
2010/08/03 00:02:26瀏覽2652|回應4|推薦19

陳致中事件發展至今邁入第三周,壹週刊和眾人砲火頗有再而衰三而竭之勢,餘音渺渺,尚有不少人喋喋不休說沒有直接證據,這些人想必沒有想到著名的duck test,鴨子測試。


If it looks like a duck, swims like a duck, and quacks like a duck, then it probably is a duck.(如果它看起來像鴨子,游泳像鴨子,叫聲像鴨子,那它應該就是鴨子)


如果有人長得像陳致中,聲音像陳致中,開著陳致中的車,出沒在陳致中家和工作地點並且行程完全吻合,那麼他應該就是陳致中。


不過說到底,這是陳致中的家務事,如果他真的召妓,自有黃睿靚整治,何勞眾人聒噪,若說社會觀感不好,昔日的第一家庭早已成為全台的反面教材,再添一筆,何足道哉!


其實這事件更大暴露出的是陳致中的愚蠢與傲慢。


事件剛剛爆發時,不論藍綠,不管喜不喜歡扁家,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麽可能?!!』


陳致中長得一張全台灣都認識的臉,他怎麽可能,怎麽敢去召妓?


正當人人對壹周刊搖頭的時候,接下來的峰迴路轉讓人噴飯,陳致中不是嚴詞否認,也不是無可奉告,更不是坦白認錯,他把事情推給林偉斌,而這位林先生的解釋是:召妓的是一位長得像陳致中的友人!兩人一搭一唱,接下來種種匪夷所思的演出不再贅言。


沒有人相信的謠言,竟因當事人拙劣無比的說詞而讓人深信不疑,只怕連壹週刊都要喜出望外了,而一個人能將如此拙劣的謊言說得振振有詞,原因不外兩條:一是智商太低,蠢得不知自己的愚蠢,二是傲慢,視人民如蠢豬,自信隨便塘塞兩句就能瞞天過海。再者,面對重要危機,竟找林偉斌這位活寶搭檔,可見毫無識人之明,競選總部的幹事們能不作阿斗之嘆?


接下來“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的煽情文宣,企圖造成被打壓的情況,頗有乃父之風,無賴的感覺,讓人不寒而慄,剛關了一個禍國殃民陳水扁,眼見又冒出一個小陳水扁!


當年克林頓遭彈劾,不是因為婚外情,而是因為公然撒謊。陳致中召不召妓,干卿底事,如何處理召妓風波才是真正考驗政治人物的智慧與誠信。


也許你會問,如果陳致中真的是無辜的呢?


無辜的人要撒謊,這說明甚麼?莫非陳致中撒謊成性,一天不撒謊就渾身難受?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誠心的建議他去看醫生比較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ao&aid=42844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狼來了!
2010/08/03 09:46

版主說得對,四眼中嫖妓只有他老婆可表示意見,旁人不便張牙舞爪,但我們評論他不是行為。

是事後說謊,更像狼來了故事的「牧童」,現因他競選高雄市議員,將會成為政治人物。

 請問高雄市民,你能容忍大話連篇,品格可議,且謊言不絕而為你們服務的未來市議員嗎?

可能前鎮區的市民不介意吧!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0-08-14 14:59 回覆:
黃睿靚的雷霆之怒,恐怕比全台灣的非議還要讓陳致中膽戰心驚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對教育有貢獻,可列入英文教材。
2010/08/03 09:10

還是對教育有貢獻,可列入英文教材。

Like father like sun.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0-08-14 14:57 回覆:
扁家的犧牲演出對台灣的社會教育作出了極大貢獻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愧對父母啊!
2010/08/03 08:04
中毒陰謀, 南線專案再版嘛, 陳致中有這麼好的樣版, 不照表操科愧對父母啊!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0-08-14 14:54 回覆:
一代又一代,一點長進也沒有。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鴨子報到
2010/08/03 01:45
有!

鴨子回去睡覺。大家晚安。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庖丁解畜(cbao) 於 2010-08-14 14:51 回覆:
 說鴨子,鴨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