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問我愛戀在那一季
2008/02/13 18:56:07瀏覽768|回應2|推薦0


不要問我愛戀在那一季   詞 翎心 曲 等候心曲填入調
      春天忘了留  獨讓花兒空等候 
      夏天忘了風 思念狂心雨難休
      秋天忘了心  徒留楓紅染山丘
      冬天忘了情  冷寒綻芯意難求 
      適時愛戀  相思最難解
      甜蜜任凝眸_心醉怎麼收

      難忘那情愁_酒入鎖心喉
      愛戀流轉千年  情也幽幽夢也悠悠
      風流在轉灑脫也在愛 愛戀 說不破
      讓那雲彩飄吧! 讓那歌聲迴蕩吧!
      啦~~ 啦 ~~ 啦~~~~~
      不要問我愛戀在那一季
        只有相思陪著我
      不要問我愛戀在那一季
      只有相思陪著我
      你的心 是  相思停泊  
      風中的歌聲有愛戀的香芬

      吾愛親親_親親吾愛
      情人葉盼_握你之名在我手中
      花兒戀羽_吻你之情在我心中
      讓那歌聲停在
            永恆
      你是我愛戀的祝福


【背景音樂:取材絕塵詩雨

   背景美圖僅供美化 ^ ^ 欣賞之餘 也願您喜悅隨心 情人節快樂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1613286

 回應文章

.........
...............
2008/02/16 02:56

不要問我撕裂在哪一季

 春天忘了笑 獨讓花兒憔

 夏天艷陽照 燒灼身煎熬

 秋天風寂寥 葉落似狂潮

 冬天漫雪飄 無心栽花苗

請 不要問我撕裂 在 哪一季

 往事隨風飄 也渺渺

請 不要問我撕裂 在 哪一季

 狂沙 浪捲 夜笙宵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出心曲
2008/02/14 12:40

不要問我愛戀在那一季

因為我已悄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