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另一章
2010/02/04 14:58:17瀏覽947|回應3|推薦1
我從沒把這裡愛的感受忘懷 在這看似荒湮漫草的心田 或許是我內心另個世外桃源
點燃起一根弒血漫波 你一步 我一步
活著 就會有希望 這份簡單的一口呼吸 我沮喪過
開了刀 身體在恢復中


在也沒有文美的優詞了 只剩淒美的神話

你們我從沒忘 而是在我心底萌芽了

唯有在這會讓我哭

我好累  ~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37508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莫再無子之奕
2010/04/17 16:40

感覺很奇怪的文章,應是你心情最壞,未來充滿矛盾寫下的吧!但願不是。

人活著,就得接受橫逆,大半都非自願,誰也想一路平遂,最好咬金湯匙出生,這一點,自己沒辦法選。坦然接受,是面對問題的開始,想辦法解决問題,找出最好方法。有智慧、有慈悲是修行兩大心法,萬法歸宗,也離不開,加油。擦乾眼淚,不再悲傷,堅持下去,上天是仁慈的,關了一扇門,必也開啟另一扇門,共勉。


(菜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好久不見
2010/04/15 20:17

親愛的  妳身體微恙嗎?

保重玉體 莫忘那顆小白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0/04/13 00:33
這一首歌好聽,乾淨無雜質。多聽一些好歌,看好文章、美麗的風景,心情放輕鬆,無負擔,無壓力,快樂生活,對健康是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