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池墨雨
2007/11/12 14:22:17瀏覽894|回應1|推薦0
引用文章蜂與蟬的法國語




髮髻讓髮思像層織密的鎖_

卻又淺撥垂簾千絲

添那悲意化憐淚

暮鼓 鳴聲 各思其境

躊躊躇躇 娓娓潾潾

戰落風雨飄搖

陣落花間笑語

一只丹青妙籇

一池墨雨

一方寧靜眸凝 踟躇

試問

寒蟬為何春生而夏死?

寒蟬卻問朝菌

為何朝生而暮死?

千種容顏 且就凝結這瞬間

是復位再生 還是深情延續..........

 

頹廢倚靠在椅上

慵懶折射七彩雲朵 我逾越身在雲境裡

吹拂

著色雲朵下風的陰影

我的心之影 

剪影著窗邊威尼斯的風帆 

照訪了

我的情之慾

瀰漫著 香氛

遊走巴黎花都  時尚殿堂濃郁影舞

搖蕩在霧都 倫敦泰晤士河神秘魔幻迷情中

諸神阿

為何你又讓我漫步在   星海散落_棋盤對弈

這_諸神之都 羅馬

瞬間 慾望之都 拉斯維加斯 向我招手使我纏綿

手中急彈著

是橫縱密抒 還是耕墨無人云

這看似簡單的話語

在我心中縈繞許久

我確定我不會是蜂 或許會是各蟬

更可能為了防護傷害

而是各扯著果衣的包裹的蟲

  等著蛻變

 

 放了手上繫織的圍巾

 

 秋色一景 暫且埋入百里冰封的影 

 

 

這一生還未停下腳步

你我別早下了註解 

頹廢下只因清醒過

記得曾聽這話語

溪水的流動是因時間的進行

時間的進行是因人的意識存在

石頭落入溪水中是因不平衡的力量

石頭滾動是因尋求平衡!>

2007.11.12.讀後思語 別聽信我此刻幻想胡言亂語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136827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池墨雨
2007/11/15 19:17

我醉了   醉在一池墨雨

    好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