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媽咪的佳作
2011/08/12 14:54:46瀏覽185|回應0|推薦3

天氣好熱,我的頭髮也越來越長,好動的我常常把媽咪幫我綁好的頭髮弄亂,總是過了大半天後就又披頭散髮了....
於是爸爸做了一個決定:他要幫我 剪髮,我指定的Dor造型喲^^不過根據小時候的經驗,爸爸曾把我的頭髮跟馬桶蓋一樣,害我變得和豬哥亮一樣,連阿嬤都笑我.......,於是媽咪決定 親自操刀,媽咪也曾幫我修過頭髮,不過這次落髮至少5cm以上,媽咪剪得戰戰兢兢的,爸爸原本在客廳看電視,發覺母女怎麼這麼安靜,跑來湊熱鬧,等到爸爸 看到我的新髮型時,媽咪已經剪好八、九成了,爸爸只是接過剪刀補上幾刀,把媽咪原來剪得不齊的部份修好,我的Dora造型就成型囉^^
不過昨晚才剛剛剪完,看起來還是有點參差,媽咪一直不是很滿意,但今天早上睡個覺,頭髮就成型,原來參差的地方都不見了,YA!!!我成了可愛Dora了耶^^
這個造型真是爸爸&媽咪攜手的傑作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55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