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湯圓日記3
2014/09/22 15:07:47瀏覽423|回應0|推薦1

忐忑不安的一個月過了,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子,這個月除了害喜孕吐外,加上心理壓力有些大,擔心害怕是我這個月最佳的心情寫照以懷孕年紀來說我已算是高齡產婦懷孕初期的不適症狀我第一次遇上再加上之前聽前輩的流產經驗更讓我驚恐但目前小湯圓還不夠大我無法透過胎動來確定小湯圓的活動狀況,聽到超音波傳出小湯圓強而有力的心跳,終於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

這次產檢布丁妹的體重較上次略減,雖然才少不到1kg,不過這次產檢前布丁妹還吃飽了早餐呢,看來孕不適加上心理壓力是有影響的喲

雖說體重稍減,但肚子卻很大一顆,布丁妹印象中上次懷小布丁時四個月並沒有這麼大的肚子,而這次的肚子卻好像五六個月的肚皮,根據有經驗的婆婆媽媽的說法,第二胎通常肚子會比較大……anyway只要小湯圓平安健康就好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1747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