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獲滿載的周末上午
2010/10/23 14:11:01瀏覽268|回應0|推薦1
今天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原來計劃中的TOYOTA萬人萬步走因雨被迫取消,但見到暖暖的陽光沒出去走走實在是太浪費了,所以早早就把老公&寶貝女兒從被窩中挖起來,想去大安森林公園跑跑,去給陽光大大地擁抱囉~
吃完悠閒豐富的早餐後,我們騎車前往目的地途中經過國父紀念館,又看到一頂又一頂的園遊會洋傘,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改去參與國父紀念館的盛會囉~主題我忘了,我只記得是台北市各區的推選出一個社區舉辦各種diy活動,鼓勵親子同樂,有造型氣球、可愛動物香包、鐵絲風車、葡萄串珠、絲瓜化妝水&乳液、黏土造型筆、植物拓印、環保杯墊、環保香皂、綠手指....全部都是免費的DIY教學,平日看專家把玩氣球好像很容易的樣子,實際上自己做起來可不輕鬆呢,老公&女兒一直在我耳邊喊著:「媽咪,加油!」我使勁地扭轉,不過氣球實在不太聽話呢,最後只有做出一個未完成的失敗品,不過整個園遊活動結束後,女兒手上身上是滿滿的氣球熊、氣球貴賓狗、風車、土撥鼠香包、葡萄串球,結束後還換到三份花博悠遊卡貼紙呢,女兒很開心,今天又是一個滿載的週末上午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v282h&aid=4527324